企业旺旺
廊坊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廊坊企业旺旺 >最新新闻>廊坊净水材料

廊坊PAC供应

  • 公司:廊坊思源净水材料厂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韩经理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3-28 23:11:25
  • 所在地:廊坊
  • 标题:廊坊PAC供应
  • 来源: 廊坊新闻信息 >廊坊服务信息 >廊坊净水材料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廊坊PAC供应,价格:电议,起订量:不限,联系人:韩经理,地址:夹津口工业园2号,UofyQHbRlD8以上廊坊PAC供应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.







 

化学特性

活性炭的吸附除了物理吸附,还有化学吸附。活性炭的吸附性既取决于孔隙结构,又取决于化学组成。

活性炭不仅含碳,而且含少量的化学结合、功能团开工的氧和氢,例如羰基、羧基、酚类、内酯类、醌类、醚类。这些表面上含有的氧化物和络合物,有些来自原料的衍生物,有些是在活化时、活化后由空气或水蒸气的作用而生成。有时还会生成表面硫化物和氯化物。在活化中原料所含矿物质集中到活性炭里成为灰分,灰分的主要成分是碱金属和碱土金属的盐类,如碳酸盐和磷酸盐等。

这些灰分含量可经水洗或酸洗的处理而降低。


白色聚合氯化铝
白色聚合氯化铝

4优越性
title
title
PAC聚合氯化铝由于喷雾干燥稳定性好,适应水域宽,水解速度快,吸附能力强,形成矾花大,质密沉淀快,出水浊度低,脱水性能好等优点,在同样水质的情况下,喷雾干燥聚合氯化铝投加量减少,尤其在水质不好的情况下,喷雾干燥产品投量与滚筒干燥聚氯化铝相比,可减少一半,不仅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,而更重要的是减少用户的制水成本。除此之外,用喷雾干燥产品可保证安全性,减少水事故,对居民饮用水非常安全可靠。

聚合氯化铝,简称高效聚氯化铝,或高效PAC。采用目前为先进的生产工艺,使用高效度的优质原料反应聚合而成。生产按照国标GB15892-2009要求执行。聚氯化铝是通过喷雾干燥工艺加工而成.因此也可叫高效级喷雾干燥聚合氯化铝。

5基本息
中文名称:聚合氯化铝(简称聚氯化铝)


 海宇牌悬浮球形填料概述
悬浮球形填料又称生物球填料。悬浮球形填料由网格球形壳体与内置载体二部分组成。壳体为高分子聚合物注塑而成,球面呈网格状开孔。内置载体的材料有醛化维纶丝及聚乙烯扁丝、纤维球以及小块海绵等。前者是在壳体内设一轴杆,轴杆上有二个塑料扣,每个扣上固定有6束醛化维纶丝,纤维丝在水体中能随水流自由摆动;后者是以聚乙烯为原料拉成薄扁丝后呈刨花状成团填入壳体,不需要固定框架,可直接投放于反应器中。具有投资小、适应性强、易挂膜、比表面积大、无需再生处理、运转管理方便等优点。悬浮球形填料适用范围
悬浮球形填料可广泛应用于化工、纺织、印染、制、造纸、食品加工等行业的废水及生活污水的处理。
悬浮球形填料技术指标
主要技术指标

火山岩高效流离球
(一)、生物流离球的构造
1、高效的火山岩生物填料。
2、耐酸碱聚丙烯悬浮球。
3、经过筛选和驯化的生物菌群。
4、流离球规格齐全,直径为150mm、120mm、100mm、80mm,
配套装的火山岩生物填料的粒径分别是20-40mm,和10-20mm。  
(二)、生物流离球的特点
1、可以将有效生物固定在介质块表面,使生物的停留时间大大延长,因此更能有效的筛选和驯化生物;
2、存在多种溶解氧环境和多种生物可以附着的表面,使得流离球寄生的生物群多 样化,也使得同步硝化和反硝化成为可能.
3、生物种群比活性污泥法丰富得多,因此某些活性污泥法不可生化降解的有机物在 流离球中却可以被生化降解;
4、由于流离球存在丰富的生物生长环境,只要某种生物有“食物”,这种生物 就有可能在流离球中繁殖。因此在流离球体系中剩余的生物污泥在气/水流带动下将会与那些以生物污泥为“食物”的生物接触反应,***终剩余的生物污泥被降解。
流离球技术应用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