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旺旺
廊坊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廊坊企业旺旺 >最新新闻>廊坊管材

廊坊8710防腐螺旋钢管行情订购加工

  • 公司:廊坊通泽钢材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唐经理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4-28 03:57:03
  • 所在地:廊坊
  • 标题:廊坊8710防腐螺旋钢管行情订购加工
  • 来源: 廊坊新闻信息 >廊坊环保水处理 >廊坊管材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廊坊8710防腐螺旋钢管行情订购加工,价格:电议,起订量:不限,联系人:唐经理,地址: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,UofyQIbSlD8以上廊坊8710防腐螺旋钢管行情订购加工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.







球墨铸铁管T型接口六大优势

  1、施工简单快速。使用简单的工具即可进行 快速、安全的装接工作。

  2、橡胶圈不易老化。橡胶圈几乎被完全嵌入 承口内槽中,与氧气接触部分较少^可降低老化程度。

  3、电化学腐蚀影响较小。接口的橡胶圈使每 根球墨铸铁管之间相互绝缘^可减少电化学腐蚀的 影响。

  4、密封性能好。橡胶圈密封部位受到挤压 后,可与球墨铸铁管承口内表面和插口外表面紧密接合,从而获得充分的气密性和水密性。

  5、具有可挠性。橡胶圈具有弹性,使球墨铸铁管承口具有可挠性管道可以很好地适应地基的 少许沉降或震动。

  6、伸缩性良好。可以很好地吸收由于温度变 化引起的管道伸缩,无需伸缩接头。

离心球墨铸铁管采用代拉伏法水冷金属型离心机.Dg100 mm以下的铸型采用封闭水套冷却,Dg150rnm以上的铸型都用雨淋式冷却。浇注时需在流植进口端加入硅钙合金作孕育处理,每次浇注完毕后,需要在铸型内表面用压缩空气喷涂一层薄薄的干硅钙粉,离心机是一个由上下两半部组成的密闭式壳体,支承铸型的滚轮架安装在壳体底部,铸型前端套着齿圈,安装在壳体底上的直流调速电机通过齿轮直接传动铸型,壳休两端铸型通过处都装有密封圈,壳体前端安装着一个山气缸翻动的半环形声全rae 离心机的壳体下面装有轮子,以便在倾斜轨道上作往复运动,离心机的往复移动采用液压装置,压力为9.65 x 105Pa.其移动速度通过溢流阀调节,离心机的电缆和冷却水进出软管一般固定在机器旁边的柱子上,另一端接在壳体上,随机一起移动。离心机的生产规格一般是固定的,如果要在一台离心机上生产几种规格的管子,则需要更换扇形包,铁水流植和支撑铸型的滚轮架等

 


一、球墨铸铁管的设计要求
1、管道的埋设深度应根据冰冻程度、外部荷载与其它管道交叉等因素确定。在一般情况下,埋设深度可在冰冻线以下0.2米处,并符合如下条件:当管径大于100mm时,管顶小埋深为1.20米。
2、设计沟槽底宽一般为管外径加0.5米,并根据土质状况,确定开挖坡度(i),绘制沟槽剖视图。
3、球墨铸铁管与其它管材一样,均匀流的沿程水头损失也为hf=λ/dv2/2g,所不同的只是“λ”(水力摩阻系数),即水头损失可按原铸铁管局部阻力损失计算。
在设计中,当预计有使水体流速发生突变变化的可能时,应考虑水锤压强,可按水力学有关公式进行计算。
二、球墨铸铁管的安装要求
1、施工前,对管材、管件、橡胶圈等做一次外观检查,发现有问题的均不能使用。
2、管道安装一般采用滑入式“T”型接口,只要将插口插入承口就位即可。施工实践证明,这种接口具有可靠的密封性、良好的抗震性和耐腐蚀性;操作简单、安装技术易掌握;改善劳动条件。是一种比较好的接口形式。
安装程序为:清理承口插口→清理胶圈→上胶圈→下管(排管)→在插口外表和胶圈上刷润滑剂→顶推管子使之插入承口→检查。

重庆400*400球墨铸铁三通

球墨铸铁给水管具有强度高、韧性大、抗振性能好、耐腐蚀、便于安装等优点。其强度比钢管高,延伸率大于10%,抗腐蚀能力比钢管强。配水管道选用球墨铸铁管,能保证配水水质。球墨铸铁管出厂时一般外表面已经喷有锌层或涂覆沥青,管道内防腐采用涂覆水泥砂浆内衬,所以出厂的球墨铸铁管已具有一定的防腐性,不必再增加特殊防腐措施。选用的球墨铸铁管防腐性能应符合防腐标准。

管件产品:详细分类


  三通系列:全承三通、双承单支盘三通、双承一插三通、承插单支盘三通、全盘三通、全承底三通、承插盘丁字管、双承丁字管、双承单盘底三通、全盘丁字管、双承单支盘丁字管、双承一丝三通、承插丝三通等四通系列:双承双盘四通、全承四通、双插双承四通、全盘四通

球墨管生产工业:


  1、熔炼与调质。2、球化处理。3、离心浇注。4、热处理。5、喷锌防腐。6、整圆和打磨。7、水压试验。8、内衬水泥及养生。9、外涂沥青漆、喷标、包装入库。

 


承插式球墨铸铁管安装专项施工方案 目 录一、编制依据 1 二、工程概况 1 三、工期要求 1 四、施工工艺 1 一)、管道工程施工测量 1 二)、管道运输及堆放 3 三).球墨铸铁管安装(胶圈接口)的工艺流程 4 五、安全措施 15 六、管道施工竣工图编绘 15 承插式球墨铸铁管安装施工方案一、编制依据 1、《室外给水排水和燃气热力工程抗震设计规范》GB50032-2003 2、《室外给水设计规范》GB50013-2006 3、《给水排水工程结构构筑物结构设计规范》GB50332-2002 4、《给水排水工程结构设计规范》GB50069-2002 《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》GB50268-97 6、《给水排水构筑物施工及验收规范》GB50141-2002 7、《给水排水标准图集S5》二、工程概况本工程为新建DN200~ DN1000供水管道,全长约4256米。管线采用明挖法施工,开挖顶标高约为3.20m,底标高11.80~14.80m ,开挖深度约2.50~3.0m。本工程重要性属划分为二级。下面相对应采用钢板桩+内支支护方式进行开挖基坑支护,本工程中的管道大部分采用球墨铸铁管,胶圈承插式柔性连接,另一部分采用PE管牵引施工。四、施工工艺 、管道工程施工测量  1、管道工程测量的准备工作。  (1)熟悉设计图纸资料,清楚管线布置、工艺设计和施工安装要求。  (2)熟悉现场情况,了解设计管线走向,以及管线沿途已有平面和高程控制点分布情况。  (3)根据管道平面图和已有控制点,并结合实际地形,作好实测数据的计算整理,并绘制测量图。  2、管道中线及高程控制测量。  管道的起点、终点及转折点为管道的主点,其位置在施工图中确定,管线中线作法为将主点位置测设到地面上去,并用木桩标定。  (1)管道中线  管线走向与抗滑桩、支墩中心线平行。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